一個月了(爸爸已經走了一個月了。)可能是因為極度睡眠不足的關係,每天愈節能燈具來愈累,愈來愈不想去工作了。我不知道還能撐到什麼時候,月底又有一個人西裝外套要離職了。原來稍微減輕的工作份量,可能又會再度回到我的身上。其實無所花蓮民宿謂好或不好,只要有人肯做,工作並無不可替代性。所以即使少了我,沒有了太平洋房屋我,只要有人肯做,我也會馬上被徹底遺忘。吹風機又好了。可是我用了很久酒肉朋友的鬧鐘,秒針掉了。那還是上大學之前,爸爸帶我去夜市買的,99元的鬧鐘,九份民宿一直用到現在。一個月來,好像不曾夢見過爸爸?學姐說,那表示爸爸離開的結婚西裝時候,沒有牽掛。真的是這樣嗎?爸爸我有多麼希望你能到我夢裡來讓我們彼新成屋此相見彼此擁抱彼此哭泣(太苦了)。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婚禮佈置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房屋二胎 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ns57nsdhg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